close

終於收到nac nac的試用品了,

其實也蠻感謝nac nac小編大力幫忙

因為之前有錄取試用

之後有收到e-mail填寫基本資料

我也回填資料

但卻一直沒收到東西

自己也感到很奇怪

原來我差在沒做確認回傳給活動小組資料

他們是沒有收到我的資料

於是後來一直在跟小編聯絡

後來又幫我補寄商品

昨天收到東西

超開心的,這是在開心啥,哈~

以下是寄來的外包裝

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

 90  

打開後的包裝,

nac nac還蠻貼心怕商品碰撞到,

還包了一層透明保護泡棉

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

91  

將保護泡棉拆開後的樣子

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

92  

93  

反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正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98  97 96  

盒子的背面說明:

它是台灣製的哦.

95

中文說明:

nac nac嬰兒護膚乳液

它的質地很溫和~ph值屬弱酸性,低刺激配方

天然草本護膚成份

 大花可可油:源自亞馬遜雨林,有【上帝食物】之稱,具優異的滋潤修護功效~

 白芒花仔油:具極佳的抗氧化及滋潤柔膚功效~

  甜沒藥:實說看到這樣的字眼,我如果沒看說明,真的不知道它是什麼,原來是洋甘菊活成份,舒緩修護,提昇肌膚的防禦力哦 

 油酸單甘油脂:強化脂質層的保護屏障~

Moist24 tm:來自白茅萃取精華,長效保濕,維持肌膚最佳水份平衡~

94  

 滾滾一看到新的東西,就覺得很新奇

又扁嘴,很愛扁嘴的小孩

88  

開始玩起這個好奇的東西來了

81 80 79  72 71  

滾媽開始試用在滾滾大腿

試用前:它蠻保濕的,也很好推開~

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

82  

試用後

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

拍太近感覺大腿好粗哦xd,其實滾滾很瘦的啦~

83  

本來滾媽也有試用

但是因為滾媽照自己手機沒拿好.照的不好就沒放上來了

也蠻適合沐浴後擦的,尤其現在是秋冬季節,皮膚很容易乾燥,為寶貝擦上乳液是再適合不過了~

還蠻感謝nac nac給我這次的試用

希望大家會和我一樣愛上它哦~

其實滾滾看到這個新奇的東西玩到最後我將盒子拿走

他就開始哭起來,哀哀叫了,因為他想拿來咬

什麼東西都要咬.

臭小子

這個是擦的哦,不是給你吃的啦

哈~

真奇怪~痞客邦的圖怎麼都變的這麼小張~

89

 

 87 

 99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蒂 貝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